陌默沫(〃ノωノ)

我喜欢的人,因为太厉害,所以被公平的时间所遗忘了,所以,我绝对不能忘了他呀……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4)

       说实在的孙翔不是一个喜欢等着的人,但是他却莫名其妙的一直等你。
      就如你来的第一天,随口说的一句宵夜,却变成了隔天的午饭,还是他硬拉着你去吃了一顿,天知道忙了一晚上的你,连眼睛都睁不开的被硬塞了一堆的食物。
       孙翔也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他会因为把你安顿好,你随口的一句,孙翔,有你在真好。而开心的一天合不拢嘴。
       但有时候他也会吃点儿小干醋,比如现在,“他为什么给你送花啊?”
       “他是我案子被害人的家属,是为了感谢我的。”
       “他是个男人!还是个年轻的男人!他是不是想追你?”
       “孙翔你很无聊啊!”
       “这不是无聊,我是在关心你!”
       看着他着急的眼神,你居然挺想捉弄他的,“你别说,你这么一说,我发现他长的还挺好看的。”
        “有我好看?”
       说实话,你已经彻底忘了那个人的样子了,却还是思索了一下点了点头,侦查和反侦察能力,一根筋的他如何是你的对手,你却没料到因为对手是你!而他早就乱了方寸,“差不多,我觉得我也该找个男朋友了,我可不想耽误你,到时候孙妈妈找我算账怎么办?”
       “不行!”
       忽然提高的分贝彻底的吓到了你,“为什么?”
       孙翔居然伸手用力的按住了你的肩膀,直直的看着你的眸子,“XXX!!一叶知秋是我的!斗神,也是我的!”
       “嗯,这话八百年你就说过了,所以呢?”
      “因为我喜欢,所以他们现在都是我的!”他盯着你,似乎在沉淀什么,搞的你心脏都飞快地加速了,想避开他的目光,却忍不住的只是那双亮晶晶的眸子,那里面是渴望,是追求,是喜欢,是化不开的温柔。
       “孙翔,你别……”
       “看着我!我喜欢你!从小就喜欢你!我妈也很喜欢你!你是她从小给我订的儿媳妇,我的!”
      本是告白的话语,说道最后却带出了孩子气的任性,让你忍不住笑了,叹了口气,捏了捏他的脸,“我去洗脸,一会儿还要去局子。”
       “你!”
      他的话还没有彻底说出口,就被你一个吻堵住了,蜻蜓点水的一过,你走进了厕所,脸上是火辣辣的烧烫,却透过门口的试衣镜看到了孙翔愣愣的捂着嘴巴,忍不住笑了出来,“真是个二愣子!”
       那天孙翔就这么捂着嘴,傻笑了一整天,你都怀疑你是不是把他亲坏了,或者是按到了什么奇怪的设置按钮。
      你们的相处一直都用着淡淡的方式诉说那化不开的温柔和陈年的喜欢。
      你想你和孙翔最多的,也是最好的方式,那是港湾,你知道他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家。
     你以为这会是你的一辈子,却是你的多想了……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1)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2)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3)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5)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