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默沫(〃ノωノ)

我喜欢的人,因为太厉害,所以被公平的时间所遗忘了,所以,我绝对不能忘了他呀……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5)

      孙翔没想到,一份蛋炒饭,会是你和他最后的交谈,怕是你也没有想到。
      那天的天气阴沉沉的,有点像他的心情,总觉得压抑的不行。他已经计划好了,让你跟他去轮回,你不用做什么,他可以养你,他!养得起你。
       多少次看到你遍体凌伤,甚至夜晚,看见你布满伤痕的身体,和怕被他嫌弃的眼神,那是你唯一示弱的时候,他唯一觉得可以保护你的时候,也是……他后来后悔的不行的时刻。
          “你好!哪位是孙翔同志?”
        看着一身制服的两个男人,孙翔愣了一下,忽然想到你的小调皮,怕又是你想使坏吓唬他。刚确定关系的时候,你的手下就去找他,要把他抓起来,罪名是:诱拐警花。
       他坐上了警车,所有人都是一言不发,让他本来玩笑的心情荡到了谷底,越来越靠近医院,也让他越来越感觉到了不安。
       几次想张口,都没吐出一个字,就在车停稳的那一刻,他看到了你最亲密的那个下属,正满脸内疚和紧张的看着他,“大姐夫,大姐头她,对不起!是我们没有保护好她!”
       从他的口中,孙翔知道你们去解救一个被嫌疑犯绑架的人质,在你和他谈判的时候,他点燃了煤气罐。
       “人呢?”
      “医生在抢救……但是希望不大。你要做好准备。我们本来不想叫你的……”
       “为什么?”这句话更像是咆哮。
      小男生被吓得全身哆嗦的好似筛糠一般,“大姐头爱漂亮,怕是不想你看见那个样子的她。但是医生下了病危单……所以……”
      孙翔想见你最后一面,让你知道他在,他会陪着你。却……在门口等来了盖着白布,一言不发,躺在床上安静的像每个早晨起来时看到你。
      总觉得你会起来问他,“孙翔,开心吗?”
      “开心。”
      “为什么?”
     “因为我有游戏,有斗神,有一叶知秋!最重要的是有你!”他想这么回答你,但是他说不出口,最后只是傲娇的说了一句,“不告诉你!”
       “起床了,小懒虫。你的手下都在等着你了!”
       “……”
       他趴在了床单上,脸上是极端的温柔,“五分钟?再睡我都要嘲笑你了!起来吧!”
      “……”
       “起来吧……”他说着用力的抱住了你,良久良久,他掀开了白布,全身的烧伤,他甚至分不出你,但是他却有感觉,知道那是你,即使你化成了灰,他也知道是你。
       他轻轻的吻了吻你,就像每个清晨你撒娇不想起来的那一刻,带着无奈和宠溺,“累了,那就请假吧……我的女人!我养得起!”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1)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2)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3)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4)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