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默沫(〃ノωノ)

我喜欢的人,因为太厉害,所以被公平的时间所遗忘了,所以,我绝对不能忘了他呀……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2)

      “XXX!你给老子滚出来!你说说你!一个女孩子到底要干什么?”
       “老爹,我昨天游戏打到两点,有什么你赶紧说,我还没睡醒呢!”
      自从你爷爷去世之后,你开始更加的肆无忌惮,或者说是放纵自己更为贴切。如今天这般的怒吼,基本每天都会在你家循环播放上几圈。
       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班主任又给你老爹打电话了。从爷爷去世的那天开始,翘课逃学是小事 ,打架围殴更是家常便饭。
      “为什么不去好好上学?”老爹对着你就是一顿皮带棍棒,打完了才喘着气问你。
      你没有动,疼痛让你额头都是冷汗,缓了缓才说到,“我只想知道为什么不让我见爷爷最后一面?!我是他孙女!”
      每次说到这件事,老爹就好似换了一个人,只是喃喃了两句,你还小,怕你被吓着,算是圆谎。他眼中闪过的悲伤和无奈却被你牢牢记在了心里。
      在你印象中,母亲一直是个温柔贤惠的代表,老爹揍你她也会劝阻,但是慢慢的她似乎也对你的改变,产生了一种无可奈何的放弃。
      你和父亲一直水火不容,但!也有化成水蒸气的时候。比如这一刻,你坐在门口,爷爷常坐着的位置,翘着二郎腿,却被坐在身边的老爹,一只脚踢了下去,你问他:“老爹,你为什么要当警察?还是第一线的。你不怕死吗?”
      听到你的话,老爹笑的很畅快,“怎么不怕?我可怕死了!”
      “那你还……”
      “刚遇到你妈的时候,你妈被人抢了包,我帮她找回来的,那一刻,你妈说我就是她的英雄。”
      “噗哈哈哈哈哈……这老故事你都和我讲几遍了?”
      “笑什么!你丫头,一天天跟个混世魔王似的,什么时候能遇到一个收的住你的人啊……”你老爹无奈的叹了口气,之后的话轻轻的,柔柔的,却像针在你心中扎了一辈子,连他都没办法帮你拔出来,“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等到那个时候了……”
        “你们一大一小的说什么呢?还不来吃饭?”
       “我说隔壁的孙小子挺可爱的,和我们家这疯丫头,挺般配!”
       “老爹!你胡说什么呢!我……”你转头愣在了原地,周围都是黑白的挂饰,那张笑脸也定格在了镜框的限制里。
       “老……爹?”
      “丫头,你没事儿吧?”
     你愣愣的看着对你问候的孙爸孙妈,很久才摇了摇头,就这么躺在椅子上闭了闭眼。
      “不好意思,老X去世,对丫头打击挺大的。”
     “我们懂,没办法,丫头小小年纪没了爸爸,以后你们母女两个怎么过呢?”
       大人的聊天距离你越来越远,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人拉住了你的手,你转头看到了一脸不忍的孙翔,“你在可怜我吗?”
      “没,就是觉得,你想哭就哭出来吧。”
      “谁告诉你我想哭的!”
     孙翔那好看的嘴抿成了一条线,似乎在做着最后的抗争,他猛地把你按在了他的怀里,“我在。”
      简单的两个字顿时击溃了你所有伪装的坚强。
      见你心情平复了一些,他才无奈的说到, “以后见你不都不穿新衣服了。回去我妈又要叨叨我了。”
        “让你不带纸!”靠在他的怀里,你的声音带着哭腔,闷声闷气的,让孙翔莫名觉得有些可爱。
      他叹了口气,摸了摸自己的牛仔裤口袋,“其实我带了……”
      “笨蛋!”
     “我哄你开心,你还不乐意……诶诶诶?小祖宗,你别哭啊……你刚刚已经哭了很久了。眼睛会坏的。”
       “你是笨蛋……”
       “是,我是……”
      “我再也不会哭了!”
      “是是是!你再也不会哭了……”
      “我想当警察。”
      “是是是,当警察。”
      “我想当一线的刑警。”
      “是……不对!你可别冲动,而且你的分数……”
        谁也没想到那天之后,你彻底变了,知书达礼,收敛了所有的人混气让孙翔有时候看见你都忍不住揉了几下眼睛。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1)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3)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4)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5)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