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默沫(〃ノωノ)

我喜欢的人,因为太厉害,所以被公平的时间所遗忘了,所以,我绝对不能忘了他呀……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3)

       孙翔看着怀里哭的天昏地暗的你,有些无奈了,一边帮你带正了帽子,“都是警队的队长警花了,还哭鼻子,也不怕被人笑话?”
       “我,呜呜呜……我不管,我要被调走了,你都不想我的吗?”
      “想,我怎么会不想你呢。”钢筋直男孙翔表示,自己刚刚真的只是说队里来了两个小姑娘,没别的意思。
      “那我要走了,你还想着别的小姑娘?”
     “我没有,我不是看你不开心,想……哎哟。你干嘛?”
        “二傻子!我去执行任务了!下次别这么傻乎乎当着自己女朋友面说别的女孩子可爱了!”
      孙翔捂着小腿肚子,一脸的无辜,以及无奈,对着你挥了挥手,忍不住开口,“快点做完任务回来。”
       “我新学了蛋炒饭,回来给你做!”
      “说好了!”

        孙翔算是一步步看你成长的,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他看着你认真的备考的亮着灯的房间,而他在认真的打游戏。
       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只是想看你,想知道你,想更加的靠近你。那时候的他,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但是他只是想陪着你,直到最后一刻。
      一直到你进入警校,而他也在职业圈不断打拼着自己的名号,你们的距离开始渐渐的远了……
       而命运有时候蛮有趣,而距离也是格外的不好把控,那天……刚刚拿到一叶知秋账号的他,兴奋的喝了半瓶红酒,却接到了孙妈妈的电话,“喂?妈什么事儿?”
      “你是不是喝酒了?”
     “嗯,遇到点儿高兴事儿,您打电话来就为了问我有没有喝酒?我猜,我妈肯定没有那么无聊吧。”
       “臭小子!不和你多说了,我一会儿还要去和你王阿姨打牌呢!你还记得那XXX那丫头吗?”
       听到你的名字,孙翔不由得心脏骤停了一拍,“她怎么了?不会出事了吧?”
      “呸呸呸,大吉大利!童言童语,随风飘去!”孙妈妈赶紧打断了他,说到,“过两天她要过去你那儿实习,我听她妈妈说了,我就说让你帮忙找个住的地方,照顾照顾,诶?来了来了!不和你说了,我走了!”
        看着那挂断的电话,孙翔有一种不切实际的感觉,他甚至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直到他到了机场,才反应过来。不知道你是不是还和小时候一样。
        你走出了机场,局里说有人来接,但是妈妈一番好意说是拜托了别人的孩子照顾自己,也没办法推脱,一边走一边张望,没想到却和一边走一边寻找的孙翔撞了一个满怀,“对不起,我……”“对不起,我……”
       两个人同时开口,随后愣住了,孙翔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尽量让自己显得自然,“好久不见,你妈让我见你,很久不见,感觉……和以前差不多。”
       孙翔顿了一下,天知道他刚刚多想说你变漂亮了,这话在喉咙连滚了两圈才被他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眉细长了些,眼睛带着一丝不怒自威的严厉,嘴唇担保了一些,尤其是身材前凸后翘的火辣。他接你到给你租的酒店,有些尴尬的揉了揉头发,“房子不好租,你先睡这边。”
      “嗯……孙翔,你变帅了,有女朋友了没啊?”本来是一句贴近关系的问话,却让你们都显出了尴尬。
      “我……你看着也是单身啊。”
      你点了点头,随手放下行李,坐在了床边,仰头看着他,“对啊,那么忙,哪儿有时间谈恋爱啊。”
       “嗯……呵呵……”
       就在你们两个很是尴尬的时候,你的电话响了,“喂?什么事,好的,我知道了,我现在在饭店这里,孙翔,这里的地址是什么?”
       孙翔愣了一下,随后报了地址。他就这么看着你站起来,后背挺得笔直,就像当年你带着行李,毅然决然离开了家,参加了警校,让他觉得……他和你的距离那么……那么的远。
       “哎~”你叹了口气,而后才说道,“真是累,才刚刚到,就有案子要去跑,还是你舒服啊……”
        “其实我可以……”
       你站在窗口,夜晚的风,把他的话吹散在了空气中,“车来了,我先下去了……”
       “我跟你一起去,房卡别忘了。”
      “你不说我都忘了。”一直到你坐上了车,你才想起来,“你刚刚说了什么?”
        “没什么,注意安全。”他对你挥了挥手。
       你笑着对他做了一个鬼脸,而后才说道,“房卡给你,等我回来吃宵夜!”
       “嗯,好。”最后一句早点回来,却在警车消失在了地平线的那端才从他的口中慢慢划出。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1)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2)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4)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5)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