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默沫(〃ノωノ)

我喜欢的人,因为太厉害,所以被公平的时间所遗忘了,所以,我绝对不能忘了他呀……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1)

       你擦了擦脸上的脏污,看着跑远的几个小背影,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眼神就这么看着那慢慢笼罩下来的黑暗,似乎是给你穿上了一层保护的外衣。
       褪下了那伪装强大的外衣,你不过是一个女孩儿,慢慢蹲下抱着自己的胳膊,哭声轻轻的柔柔的,不附刚才一丝的霸气。
       “哟,这是谁蹲在路上哭的这么惨,不会是打输了吧?”
       “关你什么事,要你管!”你擦着自己的眼角,不想哭了,却依旧止不住眼角的泪滴。
        “小霸王也会哭的 ,哥还真没想管你,但是你蹲在路中间是怎么个事儿?”
       你看了看,声音带了些生气,“有纸吗?”
      “没有。”
     一种使坏的心思从你心中慢慢浮了起来,“你过来一下。”
     “干嘛?”
       “你过来!”
     孙翔警惕的看着你,但还是慢慢走到了你面前,他手里拎着一袋子的酱油,看来是孙妈妈晚上做菜要用的。
      你忽然扯住了他的衣服,而后飞快了在脸上抹了一把,顺带还擤了一把鼻涕,才推开了他,往家里走去。
       背后是他气急败坏的声音,“XXX!你干什么?!我妈刚给我买的新衣服!你擦脸就算了!还擤鼻涕!”
       你走的很是淡然,带着这脑羞成怒的背景音乐,一步一步,竟走的很是踏实,还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孙翔一脸苦闷的回家,没来来得及说什么,就听自己老爹说要出门去帮忙丧事。
      一问之下,才知道,那一天你爷爷去世了。他知道你在家,你最尊敬的是你爷爷,说你爷爷不好,被你一顿胖揍的血泪教训。
       一向神经大条的他,在被孙妈妈一顿胖揍之下,居然都没有说出到底怎么弄脏的衣服。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2)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3)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4)

别去当混世大魔王了,来做被我保护的小朋友吧(5)

评论

热度(15)